臺南飲料店推薦-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,值得大推

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

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

台南高山茶推薦 》吾乃王:自助點餐機,更多選擇,更多自由

名字好特別
奶王(烏龍)
奶后(紅茶)
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+珍珠是奶精的
果然沒有讓我失望
太~好~喝~了
這奶味只有濃! 完美跟紅茶融合

珍珠Q度剛剛,並不是硬的

台南高山茶推薦 》吾乃王:自助點餐機,更多選擇,更多自由

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

吾奶王-臺南金華店
LINE:@womilkking
時間|AM 9:00 – PM 23:00
電話|06-2200328
地址|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

 

臺南手搖飲推薦在吾乃王,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。從茶葉到牛奶,甚至到珍珠,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。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,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,茶味更加濃郁。臺南飲料推薦

初日霞輝沐古村, 青磚老厝犬雞喧。 金田碧海歡聲蕩, 豐歲時康喜幾番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啊!家鄉的果園是美好的,春夏秋冬,春天鳥語花香,夏天綠樹成蔭,秋天碩果累累,冬天雪白一片,它奉獻的比我們誰都多! 春天到了,大地萬物復蘇,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。這時候,我都會去果園一趟,第一次春雨已經下過了,樹上長出了令人心醉的小花,五彩繽紛,走進果園,仿佛置身于童話世界,那些含苞待放的花朵,就是最好的見證。 春天一走,緊接著就是夏天,上面的花兒全謝了,長出了似熟非熟的果子,這時,我會去樹下乘涼,陽光透過樹枝,只留下斑斑點點,細碎的日影,變得格外柔和、美麗。靠在大樹上,還顯得格外舒服、悠閑。 秋天像個流浪漢,穿過一片片山脈,來到了果園,這時,可愛的果子們好像中了魔法一樣,一夜之間都熟了,它們一個接一個地掉下來,我拿著籃子,貪婪地撿著,樹葉飄飄悠悠地落下來,為我鋪出了一塊金黃的地毯,這真比當皇帝還逍遙。 飄落的雪花伴隨著冬天來到了,完全落葉的大樹像一把把光禿禿的大掃帚,我在雪地上打了幾個滾,精心為果園做了一個雪人,它像圣潔的小天使,像出水的芙蓉,永遠也欣賞不夠的,這就是我給果園的禮物。大雪還在下著,果園在冬天里也是那么美麗,雪花把果園襯托得格外醒目。 我離不開果園,可能在別人眼里,它是微不足道的,可在我眼里,它是無法估量的。因為它不僅有那仙界般美麗的景色,還承載了我童年五彩斑斕的記憶。 >>>更多美文:兒童散文

入伏頭天,恰逢周末! 或許因為工作日習慣早起的原因,或許因為年紀大了、不再迷戀睡懶覺了!仲夏早起,雖有些悶熱,但結束了近兩個月以來連軸轉的日子,周末不再用去單位加班,仍倍感輕松! 從御錦城到家的路程,或打車,或開車,或騎公用自行車……習慣了匆忙的趕路,卻無暇欣賞這身邊的美景!走出小區大門,來到浐河西路邊,看到平日幾近干涸的浐河河道,因厄爾尼諾現象導致今年夏天過多的降雨而水草肥美、河水潺潺,于是愉快的決定,踏著輕松的腳步,走路回家! 清晨的浐河路,一路走來一路歌!剛才還徜徉在優美的手風琴旋律當中,過不了幾百米又被每一個陜西人都會倍感親切的秦腔戲曲撫摸心靈!深居如此愜意的美景,想想平時昏天暗地的工作,腦中不禁浮現出哪位大神曾說過的“生活不止眼前的茍且還有詩和遠方”。 駐足賞景,屏住呼吸,記起陳坤曾在中央電視臺“開講啦”節目中作的“人生路,莫慌張”主題演講,才發現當下的自己不能只顧低頭拉車,還應抬頭看路!套用習近平總書記“七一”講話結束今天愉快的心路之旅,“不忘初心,繼續前進”!  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FRG111VE12VE

 


台南高山茶推薦 》吾乃王手搖飲品:品質是我們的承諾台南飲料店推薦 》吾乃王:科技與傳統的完美融合

arrow
arrow

    d16exa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